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蠢货 - 喻言

         就算你有秘密武器 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被名字亮到了  哈哈你也是吧  

      网易的日推有时候很合心意  有时候就不知道是些什么鬼

      难道也有姨妈期?

    嗯哼 那就一起欣赏歌曲吧

  前段日子有点忙   抱歉  让大家久等了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可爱的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给予你力量前行 会唱歌 会推歌 有点呆的公众号


------歌词分割线------

作词:颜小健&NO WAVE

作曲:颜小健

听见吗不要就开门别在放狗

我说了NO 就是NO 别再对我放电

我说A你说嘿英文要不要背背

你说OH~no~oh no~oh

那那那你你要要要说什么

你你你笑我变变变变大魔头

你说我的眼睛我的美丽是爱我的唯一

我的世界就算你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我放弃

就算你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我要走进

你的世界就算我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你放弃

就算我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说什么做什么感觉不会从头

我说了走还不走 不要等我叛变

天再黑地再坠说我不会崩溃

别说OH~no~oh no~oh

那那那你你要要要说什么

你你你笑我变变变变大魔头

看着我的眼睛小心呼吸不是你的甜心

我的世界就算你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我放弃

就算你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我要走进

你的世界就算我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你放弃

就算我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我的世界就算你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我放弃

就算你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我要走进

你的世界就算我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你放弃

就算我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评论
热度(4)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