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想要你知道 - 许亚童

                 我想让你知道   抽屉里的那封情信在等着你宠幸

        我想要你知道  其实我喜欢过你   就算你拒绝了我  我也喜欢你

        就算后来我们没有了交集   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愿你安好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可爱的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会唱歌的公众号

     

------歌词分割线------

  • 词曲: 余哲


  • 演唱:许亚童


  • 其实我心里还有一点 一点 慌张

  • 害怕你有一天会对我 对我 说谎

  • 我跟在你的身后傻傻摸样 你叫我拉着你 不要放 前方的路还有很长


  • 在我的心里其实有个小小愿望


  • 把我们的爱记录点滴装进行囊


  • 记录这么多年你陪在身旁 陪着我一起笑 一起闹 一起任性一起疯掉


  • 我想要你知道 我要的怀抱


  • 不是哪么宽广 有爱就好


  • 只想在你怀里 温柔撒娇 不多唠叨


  • 我想这就是爱情的美妙


  • 我想要你知道 我爱的讯号


  • 没有你在的感觉 不是太好


  • 只想和你一起 相互依靠 慢慢变老


  • 你在我的心里多么重要 我愿你知道



评论(1)
热度(4)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