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First Of May - Bee Gees

                 我等你回信哦   ----十七岁

   看完了电影十七岁   有点揪心

   也许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个人  也许会错过 也许会擦肩而过

   也许夜晚真的是什么情绪都会跑出来

   也许永远没有回信  也许 真的会和他擦肩而过


网易云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可爱的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会唱歌的公众号  


------歌词分割线------

When I was small,& Christmas trees were tall.

我小时候觉得圣诞树很高 

We used to love while others used to play.

我们过去总是爱在一起,其他人总是玩 

Don't ask me why,but time has passed us by.

不要问我原因,时光已经流逝 
Some one else moved in from far away.

有人从遥远的地方走了过来 
(chorus) 
Now we are tall,& Christmas trees are small.

现在我们长高了,就觉得圣诞树很矮 
And U don't ask the time of day.

你不问我白天的时间 
But U & I,our love will never die.

但你和我之间的爱情永不会凋谢 
But guess we'll cry come first of May.

但我猜我们会在五月的第一天哭泣 
The apple tree that grew for U & me.

为了你和我种的苹果树 
I watched the apples falling one by one.

我看到苹果一个个掉了下来 
And I recall the moment of them all.

我回想起它们成长的时刻 
The day I kissed Ur cheek & U were mine.

我吻你脸颊的那天,你是我的

评论(1)
热度(2)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