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夜盲(Night Blindness) - 橙草

                希望倾盆而来的大雨    冲掉不堪回首的过去

-----------------歌词分割线--------------

再也不接受

离开之后记得关了灯

我看不见被阻挡的背后

是我自己填满的沉默

躲进湿润温暖的口袋

感受浮现脑海的空白

等待一种莫名的存在

等待一种微弱的依赖

风景不见了

但或许已经不需要困惑

我在你面前融化成溪流

掬起一口吞下我的梦

躲进湿润温暖的口袋

感受浮现脑海的空白

等待一种莫名的存在

等待一种微弱的依赖

是否还有放不开的忙

是否遗弃自己和我一样

希望倾盆而来的沁凉

希望更深更远的漫长

窗外的雨不要停

窗外的雨不要停

窗外的雨不要停

窗外的雨不要停

忽略已不见的影子 埋没

谁在黑夜里静静唱着歌 带着我

忽略已不见的影子 埋没

谁在黑夜里轻轻唱着歌 带着我

dalalalala dala

dalalalala dala...


评论(1)
热度(4)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