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春风十里不及你 - 韩丽芸

            你闯进我梦里   画面如此清晰

    之前不是说春风十里不如你吗    不及你应该也是同个意思吧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可爱的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温暖你

一个会唱歌的公众号

---------------------------

作词 : 罗丹 作曲 : 韩丽芸Silence
你闯进我梦里 
画面太过绮丽 
我思考却无果 
你留下的问题 
热咖啡温不热 
满屋的冷空气 
春夏秋冬都老去 
只剩雪花的寒意 
清澈的红酒杯 
看不穿你眼睛 
都怪长巷太短 
没听见你的声音 
究竟是没懂你 
或是不愿相信 
南瓜马车美梦醒 
没留下什么痕迹 
你闯进我梦里 
画面太过绮丽 
我思考却无果 
你留下的问题 
如若陌上开花 
可缓缓归矣 
往事并不可惜 
命里终是缺你 
似有似无游离 
是你指尖温度 
春风十里不及 
你眉间眼里笑意 
如若陌上花开 
尚可缓缓归矣 
往事并不可惜 
命里终是缺你 
似有似无游离 
是你指尖温度 
春风十里不及 
你眉间眼里笑意 
春风十里不及 
你眉间眼里笑意 


评论(1)
热度(2)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