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这一天我什么都不想干 - 谢春花

               这一天我什么都不想干   只想睡觉

   我希望姨妈来的那几天   什么都不用干 

   我希望感冒来的那一天   什么都不用想

   我希望下雨的那几天      可以不用去上班

------------------------

嗨  好久没来   有没有人想我  

 原创版权归本人所有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或联系本人

 微信公众号  莊可爱的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温暖你

一个会唱歌的公众号

  

评论
热度(6)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