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书虫少年

90后南方妹子。全平台同名。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missachong@163.com

全部都是你 - Dragon Pig、CNBALLER、CLOUD WANG

            我的心里都是 眼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中文嘻哈风一首

          有点嘻哈风 rap的感觉 

          适合去表白 哈哈  

          网易云评论里 有人说用于朋友之间也可以   

          个人感觉还是多少有点不太搭    基情满满 想到这个词  哈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或动人或永恒

网易云音乐ID:益力多加西米露 

个人原创微信公众号  莊师妹的音乐杂货铺

世界这么大  套路这么多

而我只想唱歌给你听

一个给予你力量前行 会唱歌 会推歌 有点呆的公众号

 鸡汤喝太补  人会撑不住

   我要猪血     不要鸡汤 


------歌词分割线------

作曲 : CNBALLER/Dragon Pig/CLOUD WANG

作词 : CNBALLER/Dragon Pig/CLOUD WANG

制作: CNBALLER, Cloud Wang

混音: BraveX

我的眼里 都 是 你

甜甜蜜蜜 U KNOW WHAT I MEAN

对你说我 喜 欢 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Yeah Yeah HEY let's get it)

好想对你说我喜欢你baby

It's gonna be like ride or die baby

喜欢你的Bodyline 你的性格 你的Eyes

有你的城市都很美妙Baby

如果你也觉得心灵相惜

那就请你给我个肯定的回应

Hold up Hold up 对感情从不Freestyle

U make me go crazy I need u right now

I'm fallin I'm fallin I'm fallin

Baby 就让我来对你说明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我忘不了你 我忘不了你

我的眼里都是你

甜甜蜜蜜 You Know What I Mean

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Woo Yah

You know it's all about u babe (ahh)

Let me take you on this ride babe (what)

KNOW I've been around the world

and i done seen a lot of girls

BUT you'll always be my NO.1 babe

and I know I know I know I know

I want your good love babe

and U know u know u know u know

You wanna be on top of me

I'm fallin I'm fallin I'm fallin

Baby 就让我来对你说明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我忘不了你 我忘不了你

我的眼里都是你

甜甜蜜蜜 You Know What I Mean

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我的眼里都是你

甜甜蜜蜜 You Know What I Mean

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I'm fallin I'm fallin I'm fallin

I promise I promise I promise


评论
热度(3)

© miss书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